English

刘德华第100部电影《阿虎》重拳出击

2000-12-0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《阿虎》是刘德华从影以来第一百部电影,由筹备、开拍到宣传,都可看得出刘德华的紧张,电影要到12月中才上映,但那股匿伏已久的气势,确有点重压之感。既然重金拍摄此百部纪念作,压力渗透在每张《阿虎》的剧照中。

刘德华日前为自己演出的新片《阿虎》宣传。他表示,拍摄这部电影很辛苦,更试过被专业拳手踢破眼角。他还说:有时会因为被拳手打而忍不住发脾气,虽然那些拳手已经放轻了力度,但对他来说仍是很凶狠。虽然拍得辛苦,但他对该片充满期望,希望该片可以像《洛奇》一样拍很多集。

谈及圣诞档期上映的电影,刘德华表示,种类不同,《薰衣草》是一部文艺片,而《雷霆战警》是一部刑侦片,《阿虎》则是一部动作片。(香水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